云翳翳

红茶厨/主食枪弓/fate全员粉/杂食
完稿了我恢复更新!【flag。】

写给@鹿芒 太太的repo
#《坠落于深海之中的启明星》#

期待了好久的这本《启明星》终于收到啦,装帧很精美~封面设计也特别有意境!~超级感谢鹿芒太太!!!
因为在学校的原因断断续续花了两天才看完,有些文比较新是看过的,还有些没看过的终于有机会舔舔舔啦!!感觉鹿芒太太最不可思议的地方就是她写的这些文章每一篇都能让人平静下来,然后深深地被吸引到情节当中去,很轻易的被文中人物的情绪感染~透过文字可以感受到非常细腻的情感,忍不住自然而然地放慢了阅读速度,因为每一句文字都舍不得错漏呢【笑~。
特别喜欢太太笔下的佐鸣,大概是因为他们在文中都有十分真实的存在感~比如我很喜欢的那篇《The long goodbye》里面有一个走心的小细节让我非常难忘,佐助和鸣人坐在飞机上,鸣人贴心地给佐助披上了特意准备的爱心毛毯~然后佐助微笑着将鸣人的手捧到唇边亲吻……不需要言说的爱意啊!!!傻子都能看出来!!!(突然激动的患者.jpg)当然跟是不是傻子没有关系啦,毕竟少女心实在是太容易就被唤醒了~
《启明星》的每一篇文章都是绝对的精品!!看了一遍还不够,一定要二周目三周目N周目才能满足!谢谢鹿芒太太能写出这么美的文字~给我带来了很多很多细细碎碎数不清的感动,感觉心都被泡软了呢【什么形容!!?】嗨呀佐鸣有你真是太好了!!感觉今天又更爱佐鸣了呢~👍🏻❤

评论(1)

热度(12)